今天满仓做了冰轮,金富,飞龙,都版了。早上分时看着没有出货迹象,但是下杀到0轴还是把我洗出去了,为什么,我究竟在怕什么,单调,满仓?这一天真是煎熬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