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号周三
展开
今天下午清仓了破船,感觉趋势又坏了,先撤了。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怎么做都是错,可能我真的不适合炒股,玩了19年了,还是一无所有,毫无长进,年年亏钱,我真的太失败了!我就是整个大A最差劲,最没有悟性,最失败的人!不知道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翻身?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