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清仓了破船,感觉趋势又坏了,先撤了。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怎么做都是错,可能我真的不适合炒股,玩了19年了,还是一无所有,毫无长进,年年亏钱,我真的太失败了!我就是整个大A最差劲,最没有悟性,最失败的人!不知道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