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许多实盘的大佬在这一波行情里面成就了自己,自己还在原地踏步,还在为了每天的生活费而奔波,不由得心里生出一丝悲哀,行情这么强,这么多翻倍的股,自己都只能勉强赚钱,甚至五月份行情明明很好自己还亏钱,总是把懒惰当成借口,结果却从来不会演戏,不要等到无能为力的年纪再去后悔好吗老己。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