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入市到现在,稀里糊涂的亏了差不多7500左右,算上场外基金一共一万亏损。其实资金量不大,最开始入市的目标今年最多亏2万,目前已经亏掉一半了。就想用小资金大概5000吧,学下交易,选股能力乱七八糟的都不太会,之前也尝试过模拟盘,确实没有实战来得真实。模拟盘随便买,买进去不用和自己作斗争,实盘买入后都是自己的贪嗔痴。所以还是实盘交易练一下。本帖记录自己实盘,也做纪律的提醒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