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1,不买创业板

2,同一概念只买龙头(医药今天持仓3个)

3,当天能操作的票要一直盯着(海欣股份尾盘才卖)


分仓平铺、去弱留强:感觉很好,继续完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