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4实盘
展开
昨天早上十点就外出了全天没有看盘。
昨天宗申动力下跌太快着急出去就低吸了两笔,收盘有事情耽误了 没来得及出掉仓位。导致今早仓位重有点压力,开盘几乎平盘都走掉了,没吃到今天的涨幅,利润回吐了一些但整体利润还是可以的。复盘看就是因为昨天随意的操作导致今天的被动。昨天外出有事,最好的做法是早盘冲高清仓或者减仓这样反而轻松,今天再来个低吸,到今天收盘不就美了。
宗申动力走掉后,拿了一些仓位3个点追高长江证券,真是沙币操作啊,也是随意的一笔,套了5个多点,当时追高是想长江2连板今天是不是要拉金融维护一下指数,其实根本呢就是自己的臆想。
另外一部分仓位打板亨通股份,炸板回封。
昨天宗申动力下跌太快着急出去就低吸了两笔,收盘有事情耽误了 没来得及出掉仓位。导致今早仓位重有点压力,开盘几乎平盘都走掉了,没吃到今天的涨幅,利润回吐了一些但整体利润还是可以的。复盘看就是因为昨天随意的操作导致今天的被动。昨天外出有事,最好的做法是早盘冲高清仓或者减仓这样反而轻松,今天再来个低吸,到今天收盘不就美了。


宗申动力走掉后,拿了一些仓位3个点追高长江证券,真是沙币操作啊,也是随意的一笔,套了5个多点,当时追高是想长江2连板今天是不是要拉金融维护一下指数,其实根本呢就是自己的臆想。

另外一部分仓位打板亨通股份,炸板回封。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