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实盘,行情胶着
展开
接下来也不知道怎么走,毕竟也涨了这么高了,原本今年的目标是翻一倍就很满足了,现在上半年就躺 赢达成,但你说空仓等调整,那也不合适,毕竟现在这大好行情,十年难得一遇,先看看二季报预告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羡慕兄耐心,我最近时间空闲了又犯老毛病了,每天操作,换来换去,虽然也有盈利,但我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看盘总让情绪影响,不看又担心,如此反复。没以后了啊,真是罪人啊,咋就改不了呢,[叹气][叹气]
[展开]郑兄,锦浪你怎么看[鲜花][鲜花][鲜花]
要死不活的,浪费大好行情
要死不活的,浪费大好行情
要死不活的,浪费大好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