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也不知道怎么走,毕竟也涨了这么高了,原本今年的目标是翻一倍就很满足了,现在上半年就躺 赢达成,但你说空仓等调整,那也不合适,毕竟现在这大好行情,十年难得一遇,先看看二季报预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