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战法遇到首板客

早上龙头一度杀到-7。。
虽然仓位很小 但是感觉自己快瘫痪了。左脑说快止损 待会跌停了。右脑说 格局住啊 待会说不定拉起来了。

于是左脑 右脑都获得了一半的筹码。

最后证明 龙头不适合我,我只是一个没格局的韭菜。

今天账户被中电港拯救了。果然我要卖一点 朱莉才会拉升。

今天打了三个板,侥幸都封住了。长电和巨石2选1选了巨石。明天看看能不能活着出来。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