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指数:弱反弹


科技在载体的力量下低开高走。


载体依然趋势,窗口还在。

昨天复盘特别提示不要去追医药海欣股份。海欣昨日走一致,接一致是大忌。科技的资金回流起到虹吸效应,海欣炸板也就情理之中了。
市场有句话:打不赢就加入,问题是趋势已经8个交易日了。而且自己的性格就适合接力,图穷匕见也就瞬间的事情,风报比太低了。
科技牛,资金体量大,出货需要情绪,需要载体。什么时候出完谁知道呢,出完窗口自然就关闭了。

大船都可以用锚停止前进,我为什么不能。窗口不关,老子就不动,这就是心里有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