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联盛,走势符合预期,目前还没有确定结束,继续拿着看看。
华安证券,开盘就一波拉板,无视板块的大跌,牛逼的票就是硬顶。盘中无数次炸板,虽然主观看好,但还是尊重实际走势,卖了一半,明天继续看。
今天行情看起来不差,但上涨家数只有1400家,如果离开核心,估计是很难做的。
本月终于爬起来了,资金新高了。希望保持节奏,慢慢地做下去,不要急,不要贪,不要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