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注意了药了,今天等我卖出来在去 排队已经不行了[淘股吧]

排不到了
早上新华药业有点骗人的感觉 我还是算了,看他股性不好没有去



等我看到他有很强的确定性的时候是排不了,最后 尾盘上了一个大北炒说的大屁股,试试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