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瑕疵,但依旧满意
展开
其实早盘东锆冲高的时候被长裕先板卡住的时候就应该卖的,又开始yy了,想着长裕封板资金少还有反卡机会,中间差点翻绿又有点怕被兑现了。最后突破均线一直回落就给卖了。正常应该是早上卖,不接回来或者有反卡预期低点在接回来,当然这是后话了,比较谁也没想到今天能爆量封板,挺牛的,明天应该还有预期。不过已经做的很好了,就是不够果断,早上就该卖的。后面去了早上主动性较强的巨石。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