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达无语了。[淘股吧]
今天一个低开,我就知道完了。
他昨天的位置是不允许低开的。
但是我不喜欢竞价出。
我可以判断他今天完了,一定还会往下杀,但我判断不了开盘是否会有个上冲。
昨天我说了今天的预案。
火炬电子得邦照明泰坦股份,昨晚看票的时候临时加了一个山东玻纤
竞价在看大胜达的时候,也注意到了山东玻纤。
那个位置简直就是捡钱。
可惜手上没有子弹竞价干不上去。
然后开盘大胜达毫无抵抗,直接下杀。
我也是没犹豫直接出了。
然后看到火炬电子还有山东玻纤开始表现了。
火炬电子完全没有给上车机会,太坚决了了。
只能上山东玻纤了。
得邦照明这个票暂时看不了了,但是这个票一定会起二波,只不过这个位置的调整需要几天就说不好了。
而且得邦照明下个二波,一定是三四天就能把所有的跌幅收回,预判他的走势可以看的票就太多了,比如我之前有遗憾没上的利通电子
利通电子真的可惜,我完全预判好他启动的日期,一天都不差,但是鬼使神差没上。
所以得邦照明密切关注就行了。
另外就是泰坦股份,今天下杀的时候其实给了一个很好的上车机会,不过时间点有些靠后了,那个时候我已经出手了。
明天泰坦只要开的位置不错,是可以上车的,这个也留做明天的预案。
另外说回玻纤这个板块。
山东玻纤今天没上板是没想到的。
其实他在玻纤这个板块算是比较主动的票了,屁股不大,也很好拉。
而且今天板块好,他也有一个反弹的需求。
没想到中国巨石中材科技反而比它主动。
今天是很好的一个拉板机会。
他今天不上板,我感觉明天要难,明天以尽快出为主吧。
除非他高开秒板。
另外说一下大盘。
A股这段时间真是奇了怪了。
指数完全失真。
红不红的完全没有参考意义。
4000家下跌,100多家跌停,只有1400家上涨的情况下还能拉红也是厉害。
现在这个行情真的对短线选手是一个地狱级别的行情。
因为每天都是两极分化。
开盘五分钟就决生死。
要是不果断上不到好的票,一天就白玩。
所以对短线选手来说真的难熬。
另外还是那句话,一定要提高审美,垃圾票不要玩了。
这个大胜达就是典型的垃圾票,以后选票还是要多看一下过去的分时,不要选恶庄的票。
对于老庄其实我是不反感的,有庄起码有上涨的可能。
要是一个票连庄都懒得做,那要垃圾成什么样子。
人家老庄拉的时候,你给抬个轿子,第二天想下就下了。
但是一定要警惕恶庄。
所谓的恶庄其实就是没本事,没钱。
有钱的庄人家从不乱七八糟整你,拉伸阶段,拉的很舒服。
没钱的烂庄拉的时候也不好好拉,分时杀的七上八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