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淘股吧20天了,也收获了不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强的离谱了哈哈哈,冰轮环境上午开盘不及预期,竞价低开,后上午拉升,在拉升的时候我卖了,后一直没跌破均价线感觉是弱转强了又买回来了,不知道对不对,有买这个的兄弟说下看法,让我长长见识,然后那个双鹭药业上午变现很好,下午不及预期,明天看竞价吧,达不到自己的标准就卖了,希望自己养成个好的惯,为啥买,为啥卖能做到心中有数,各位前辈你们好,俺会追越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