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巨化未动,开仓蔚蓝锂芯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牛逼
还有个新股没上车,真的心累,分仓总是喜欢去做垃圾,尤其是垃圾中的垃圾,在垃圾堆里找屎吃。
兄,你一般是尾盘买入么
这么狠,天天满仓
还没到高潮,赚钱的机会要把握住,这波行情起码要等到长鑫上市
少年一般买票。会分几笔买入?
少年兄,请问蔚蓝的逻辑预期是因为锂电池和中报吗?
我也不确定,行情好的话会冲的比较厉害,让你看看我今天的蔚蓝,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成本二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