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派们
展开
不要无脑冲前一天调入的 格局的倒是可以重视 调入的票开盘弱了我会直接割 去弱留强 强了我也不一定留(每日凭感觉追高) 我的盘感不一定准 比如这两天高估了钨和顺 还有我的调入调出都是好票 走趋势被套了也没事 调仓的票就当作组合更新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牛哥已陨落[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牛哥,怎么看强弱
牛哥
mou~
牛哥我来追着杀[微笑]
是你 元![吐舌头]
没用过这总感觉好老,牛哥也是年纪大了整个微博吧我有点用不明白哈哈哈
这里讲个股没事儿[得瑟]
刚想看一眼7哥的,封作品3天[生气]
想你了牛哥
没用过这总感觉好老,牛哥也是年纪大了整个微博吧我有点用不明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