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无脑冲前一天调入的 格局的倒是可以重视 调入的票开盘弱了我会直接割 去弱留强 强了我也不一定留(每日凭感觉追高) 我的盘感不一定准 比如这两天高估了钨和顺 还有我的调入调出都是好票 走趋势被套了也没事 调仓的票就当作组合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