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411昨天是对不起家人的,今天又是丈母娘点烟
展开
情绪周期:光周期的弱修复,整体情绪强修复。收盘中阳。
投机端:冰点
趋势端:弱修复
红利端:冰点
近期情绪:2.63,前值-3.04
资金接力:下。
流动性:33069-1591y
指数层面:指数整体弱修复,科创短期强度强于创业板,科创开始主升。
融资融券:30010 6-23 ,29950 6-22.
涨跌停:106:58 前值124:50
大盘<小盘跌4034:1434 前值2644:2764
首板 0 连板2.97 炸板-0.62 全a-1.08
前值 首板 前值0.97 连板2.88 炸板0.85 全a-0.17
平均股价:1.44 前值-1.41
微盘股:-4.01 前值2.44
总持仓比例:84
热门板块:芯片产业,pcb,光通信,液冷,蒜粒。
主流核心板块:pcb,光通信,存储,半导体。
资金面板块:玻璃基板,商业航天,半导体设备,蒜粒金属,存储。
涨停梯队:4板3,3板2,2板7,1板86.前高6
前值5板1,3板5,2板14,1板74.
宏观环境:毛衣站风险暂缓,半年窗口发展期。ai泡沫叙事逐渐消化,预期未反转但较为充分。内需zc倾斜,经济数据拐点未到。经济数据有转暖迹象,初期。 h ipo密集短期流动性受限,造池工程。地缘问题短期交易。短期强美元叙事。中期弱美元叙事,目前交易较为充分。未充分预期的影响是关税叙事对于特中期选举支持率的影响,市场短期交易,中期风险未充分交易。短期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超5,资金短期交易,未充分预期的是宏观通胀风险。
当下市场结构:短期资金锚定科创做抱团,科创结构右侧,可能开启科创主升,创业板盘整。上证维持脸面的局面。还需要看明天兑现资金的兑现和承接力度,大致是可以确认的。
整体策略:市场经历过一段主升之后资金开始兑现。宏观有未预期风险。短期资金有兑现动作。市场短期无利好催化,投资风格上可能有所转变。观察资金流向是否转向投机端。预留部分资金作为投机打野或者趋势回补的预备军。混沌期需要做点仓位管理了。
观点:早盘市场选择直接修复,这个动作其实是积累风险的,本身的预期是应该有恐慌盘早盘继续承压放量后再去午盘做个修复,最终形成弱修复这样的安全边际会高一些。早盘修复之后资金拉高后开始兑现,迎接了早盘冰。冰点强度其实不够,不过开始有资金抢筹低吸,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是控制仓位去跟随低吸,日内做t纠错。午盘修复力度超预期,有点修复过头了,被动跟随的板块可以预判性的做点高抛动作控制风险。
持仓方面:
止损:西电,做错了找个早盘高点跑路,没什么可纠结的。
加仓shhx:身为支线板块日内强度是过硬的,愿意在高位去换手筹码,个人认为是可以开启一段波段行情的。商业航天的叙事也越来越近了。
加仓盛美:盘面和预期的一样,半导体设备继续加强,低吸继续加仓,形态主升浪淦了再说。收盘和盘中形态与预期不符,仔细看了下这只票的分时和盘口,有点像高控盘的标的,走势应该是比较独立的,难度有点高,今天的尾盘主观认为更像是高控盘的洗筹动作,等一个仙人指路的验证。
减仓菲利华,护垫:盘面日内修复过度,pcb 板块除了上游的细分有主动性,中游的标的都是被动修复,认为这里是个偏震荡的周期,可以选择预测性高抛。
操作建议:资金抱团的板块多关注,目前的结构性行情还在加强。关注核心板块的低吸机会。
主观预期:今天的低吸资金次日早盘大概率是要兑现的,能承接住的还是今天偏主动的板块,是否能够强更强还要看盘中确认。
红利:退潮,混沌。冰点
投机:混沌,混沌,冰点
趋势:混沌,主升,弱修复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