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板儿海欣股份被爆头,上次打板儿天洋新材被爆头,这次又被海欣股份爆头,爆头没关系关键前两天贤丰控股提前挂的上限价都不给成交错失十个点,前天竞价就挂涨停价上的江钨装备也不给成交也错失十个点,然后今天海欣股份给成交了,老子真想骂人这是被魔鬼诅咒了吧?这还玩儿个鬼?能赚钱的不让你买,让你买的就爆头真是服了,今天真是太垃圾了平盘卖飞江钨装备又被海欣股份爆头,买的正和生态也不如三孚股份难道炒股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条死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