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堆反包板
展开
指数:
4058之上的调整,都是正常的,所以不用整天关心大盘,意义不大。
情绪:
1,看到没,市场一回流就是科技股,而老登还是那个老登,暂时还是起不来。
所以说,现在就要围绕科技进行,你不能放着现成的接满果子的苹果树你不摘,你非要去下面种。
切不说你种不种的活,就算种活了,那不还是苹果吗。
顺势而为,直到趋势彻底改变。不要臆断。
2,现在不用关什么底仓逻辑,今天能够反包的,能够新高的都不错。
我们近期的票就有,快克智能,太极集团,凯胜科技,恒通股份,超声电子等反包板或者直接新高的。
底仓逻辑你可以去搜,但更简单的方式就是谁新高谁牛逼。。。。。。
市场还有一些趋势股今天反包的,这些票包括我在这里或者群里提示的票,趋势不破10均线,就低吸高抛套利、或者低成本直接锁。
人气:
1,香江,自称一派,继续低吸高抛。
2,宿迁联盟,纯红K一个阴线都没有,首阴大概率还是买点,这票憋着要刷新8板+高度的。
3,爱华集团,昨天我们出了,今天又反包了,人气很足,这种票一出就很难上车,上不去的仓位。
人气股里面,是龙头培养基地,而情绪里面是趋势股,这点分清楚。
4058之上的调整,都是正常的,所以不用整天关心大盘,意义不大。
情绪:
1,看到没,市场一回流就是科技股,而老登还是那个老登,暂时还是起不来。
所以说,现在就要围绕科技进行,你不能放着现成的接满果子的苹果树你不摘,你非要去下面种。
切不说你种不种的活,就算种活了,那不还是苹果吗。
顺势而为,直到趋势彻底改变。不要臆断。
2,现在不用关什么底仓逻辑,今天能够反包的,能够新高的都不错。
我们近期的票就有,快克智能,太极集团,凯胜科技,恒通股份,超声电子等反包板或者直接新高的。
底仓逻辑你可以去搜,但更简单的方式就是谁新高谁牛逼。。。。。。
市场还有一些趋势股今天反包的,这些票包括我在这里或者群里提示的票,趋势不破10均线,就低吸高抛套利、或者低成本直接锁。
人气:
1,香江,自称一派,继续低吸高抛。
2,宿迁联盟,纯红K一个阴线都没有,首阴大概率还是买点,这票憋着要刷新8板+高度的。
3,爱华集团,昨天我们出了,今天又反包了,人气很足,这种票一出就很难上车,上不去的仓位。
人气股里面,是龙头培养基地,而情绪里面是趋势股,这点分清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