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割得很差,又打板两个烂板
展开
昨天晚上美股科技暴跌,以为今天要完蛋,结果竞价出来还行,跌幅不大。
开盘后科技就马上拉升转强修复。环境非常差,很快就是4000多家绿的,科技也拉了几下就又开始猛的直线往下砸,像pcb板块分时和兆易创新都直线砸破了开盘价。
我心里又慌了,就想着趁不亏钱赶紧跑吧,结果又卖在低点,正常预期工业富联今天可能修复昨天一半跌幅,涨3个点的。
修复日又没回到血,打了两个后排烂板。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喝汤。现在市场环境非常差,波动太大,所以还是要老实点,第二天溢价冲高就直接跑。不要幻想拿住不动玩趋势。


开盘后科技就马上拉升转强修复。环境非常差,很快就是4000多家绿的,科技也拉了几下就又开始猛的直线往下砸,像pcb板块分时和兆易创新都直线砸破了开盘价。
我心里又慌了,就想着趁不亏钱赶紧跑吧,结果又卖在低点,正常预期工业富联今天可能修复昨天一半跌幅,涨3个点的。
修复日又没回到血,打了两个后排烂板。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喝汤。现在市场环境非常差,波动太大,所以还是要老实点,第二天溢价冲高就直接跑。不要幻想拿住不动玩趋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