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对自己很迷,又没有按照自己模式的一天。早盘水下4%割肉厦门钨业,止盈2%长电科技。理由觉得大盘已经反转趋势了,后面又从新追高回来长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长电就是不该卖,厦门钨业我觉得卖点没有错。就是早了一点。今天被自己打败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又可以战胜我。为什么。看着别人一直涨,能够拿着一直新高真的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