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尾盘竞价买入 盛合晶微 10w
没钱了,全买买进去好了
理由是
今天半导体的封装制成暴拉,逆着早盘的下杀
非常强势
封装里技术最强的就是这个标的
看着也没有怎么涨
那么判断明天会怎么样
1,如果美股还是继续下杀,那么这里封装在长电这么缩量的涨停,明天还是会有震荡冲一波的可能
2,如果美股修复,那么明天修复叠加情绪,这个板块会继续上
我认为这个操作是比较安全的
其他持仓未动
这个胜宏有点拿不住了,准备调仓了。但是又想着等半年报有没有起色。
更看好生益科技一些
今天长川非常强,被我卖得只剩500股了,昨天这样放量的上引线,其实自己的感觉就是突破启动
但是也没有敢去加仓
带动了设备的大行情,拓荆,亚翔,金还通全面突破前高,这里长川的这个业绩预报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现在的行情就在踏空焦虑与高度恐惧里来回反复,需要有很强的信念和很强的逻辑,去持股
澜起的逻辑
毛利率这么高的情况下,只要销量和产出的增长
那么,固定的成本项目是定的,这样只要业绩增长,这里的净利润会进一步增长
而ddr5 配套的接口,今年的兆易和长鑫,都大增,或也是供不应求,所以营收就会增长
所以还是看好半年报的表现
只是确实没有兆易涨得好
尾盘竞价买入 盛合晶微 10w
没钱了,全买买进去好了
理由是
今天半导体的封装制成暴拉,逆着早盘的下杀
非常强势
封装里技术最强的就是这个标的
看着也没有怎么涨
那么判断明天会怎么样
1,如果美股还是继续下杀,那么这里封装在长电这么缩量的涨停,明天还是会有震荡冲一波的可能
2,如果美股修复,那么明天修复叠加情绪,这个板块会继续上
我认为这个操作是比较安全的
其他持仓未动
这个胜宏有点拿不住了,准备调仓了。但是又想着等半年报有没有起色。
更看好生益科技一些
今天长川非常强,被我卖得只剩500股了,昨天这样放量的上引线,其实自己的感觉就是突破启动
但是也没有敢去加仓
带动了设备的大行情,拓荆,亚翔,金还通全面突破前高,这里长川的这个业绩预报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现在的行情就在踏空焦虑与高度恐惧里来回反复,需要有很强的信念和很强的逻辑,去持股
澜起的逻辑
毛利率这么高的情况下,只要销量和产出的增长
那么,固定的成本项目是定的,这样只要业绩增长,这里的净利润会进一步增长
而ddr5 配套的接口,今年的兆易和长鑫,都大增,或也是供不应求,所以营收就会增长
所以还是看好半年报的表现
只是确实没有兆易涨得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