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尾盘竞价买入 盛合晶微 10w

没钱了,全买买进去好了

理由是
今天半导体的封装制成暴拉,逆着早盘的下杀
非常强势
封装里技术最强的就是这个标的
看着也没有怎么涨
那么判断明天会怎么样
1,如果美股还是继续下杀,那么这里封装在长电这么缩量的涨停,明天还是会有震荡冲一波的可能
2,如果美股修复,那么明天修复叠加情绪,这个板块会继续上

我认为这个操作是比较安全的

其他持仓未动

这个胜宏有点拿不住了,准备调仓了。但是又想着等半年报有没有起色。
更看好生益科技一些

今天长川非常强,被我卖得只剩500股了,昨天这样放量的上引线,其实自己的感觉就是突破启动
但是也没有敢去加仓

带动了设备的大行情,拓荆,亚翔,金还通全面突破前高,这里长川的这个业绩预报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现在的行情就在踏空焦虑与高度恐惧里来回反复,需要有很强的信念和很强的逻辑,去持股

澜起的逻辑
毛利率这么高的情况下,只要销量和产出的增长
那么,固定的成本项目是定的,这样只要业绩增长,这里的净利润会进一步增长
而ddr5 配套的接口,今年的兆易和长鑫,都大增,或也是供不应求,所以营收就会增长
所以还是看好半年报的表现
只是确实没有兆易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