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还觉得自己判断非常准确,24分40秒干了海欣股份秒板,觉得他今日再次转强,而且人气和高度都有,下午就炸板吃大面
低吸弱转强备选票叠加扭亏为盈的德尔未来尾盘成功封板;希望明天来个弱转强!
华安证券最扎心 很久以前就在里面 给卖飞了,昨天怎么没有干它,却干了天风,当时脑子有点混乱,想不起来怎么想的今天低位干了勉强收获涨停!原来他是因为并购国企改革才涨得这么好!既然这样,我就继续看好它,就干它!
早上天风证券不及预期开盘就卖了,屯出资金干别的!

【总结】
虽然海欣股份炸板吃面,但是我不后悔,首先它是模式内的,昨天转强就没有干到,今天继续转强,而且有有高度,辨识度,有人气,竞价判断准确,下单果断。
做的不够好的就是华安证券开盘就可以水下干的,犹犹豫豫成本高几个点!德尔未来也是明明竞价看好,开盘向上就干的,犹犹豫豫成本提高3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