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美股——我崩了[淘股吧]

纳指:-2.21%

半导体:-5.69%

早上我:恐慌,

决定清仓华天和京东

在博一把打板圣阳!

圣阳:+10%,2连板——开心

收盘一看:华天卖飞7个点,京东方卖飞4个点,A股永远不让人失望

圣阳赚了,这叫什么?这叫【慌不择路,歪打正着】

@A股 @打板@全能的野人哥,你看的真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