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想的一样,是个非常强的反弹,本周最后的风险就是明天凌晨美光二季报,不过看A股的反应,太极实业强势涨停,大概率超预期。[淘股吧]
今日操作:
盛和资源:昨天缩量跌停,今日早盘反弹很差,直接割了;
方正科技:昨天没提到,因为看到它的K线正好双底结构,又是业绩披露期,又是二线PCB厂,结果昨天还算抗跌,今天反弹太弱,直接割了,但是收盘后看了下,应该没啥大问题的,都是缩量回踩10日,大概率蓄势待发,但是我手里有确定性更强,走势也更强的票,因此去弱留强;
依顿电子:昨天不抗跌,但是下午快跌停的时候,主力还是拉了一下,没让它到地板上去,今天反弹太弱,后期可能会有行情,但是理由同上;
深科技:5成仓位,上面割掉3个股票的仓位,今天开盘直接加到深科技里了,今天涨停,不用多说;
东方钽业:1.2成仓位,昨天2连板被拖累,但是逆势涨了5个点,今天反弹了5个点,AI材料端缺货金属,火炬宏达今天强势,明天应该会接力,继续持有;
新宙邦:1成仓位,昨天抗跌,今天微涨,缩量回踩5日,电解液龙头,看多,继续持有;
风华高科:0.8成仓位,昨天抗压,今天缩量回踩,新老主力交替,短期看横盘,长期看好,必定是下一个新易胜,长期持有;
中材科技:0.8成仓位,昨天承接较差,但是缩量,今天涨停,部分主力出货,新老交替,电子布长期缺货,扩产缓慢,继续持有;
兴森科技:0.6成仓位,昨天承接较差,但是缩量,今天反弹凑合,逻辑比较硬,未来可期,短期内部分老主力出货,继续持有;
芯片EFT国泰:0.8成仓位,存储芯片+半导体设备,继续持有。
今日算上基金,总体盈利5个点左右(基金收益还未出),昨日总体亏损3.2个点左右。
目前持仓很满意,没有降仓位和减仓计划,除非总体行情好的时候,放量破位,总体行情不好的时候会多观察两天,目前科技线洗盘非常暴力,不能用以前的经验去看待,如果用以前的经验看待,必定会被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