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4:阻力越小,反弹越大,斩获半导体龙头
展开
昨天明确提示,半导体方向阻力小,今天如期率先修复。
今天重仓斩获半导体龙头长电科技。
一、指数方面:指数目前继续先按下面画的浪型走,走到了B2-B浪反弹了,后面应该还会有一个B2-C的二次探底,所以把握好节奏即可(小概率事件明天直接反包破新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能B1反弹还未结束,边走边看边纠偏,大胆预判,小心纠偏,重点按照板块的节奏来做,比如半导体今天高潮,明天后手不好接)
二、市场情绪:
(1)首先连板情绪:连板继续压制在5板,所以现在科技高位接力性价比真的很低,但是首板和2板性价比则拉满,因为是主线,因为和核心,所以不怕炸板,炸板次日给反包的概率依旧很大,比如昨天的大族激光,今天依旧给了高溢价。
(2)然后趋势情绪:大科技整体应该是进入了一个震荡期,这个阶段就很难躺了,操作难度加大,那么节奏就至关重要,需要买分歧延续,什么是分歧延续?就是分歧次日继续分歧就可以下手低西核心了,比如昨天分歧,今天上午就是分歧延续,叠加指数的分歧延续,那就可以轻松抄底,除了今天去的半导体的长电等核心追高打板,低西主要是给大家提供的588170(半导体设备ETF,今天大涨5个点,上午低西依旧很香)。
三、板块情况及核心
1、 海外科技。
主升转震荡,注意节奏,尽量买在分歧延续,卖在修复延续(或高潮次日)。昨天分歧,今天上午分歧延续就是低西点,下午修复,明天是修复延续,不适合追高,下一次买点依旧是分歧延续,预计是后天,所以南山节点是为了低位辨龙,定龙介入,比较重要,但南山节奏更加重要,是为了把握舒服的介入姿势。
主板核心:长电光纤、生益科技、风华高开、亨通光电、金安国际;20cm核心:铜冠铜箔、太辰光、源杰科技等。
2、国产半导体
国产半导体目前其实仍在走主升,从板块的K线图就能看出来,5日线都还没破过,所以,半导体所处的阶段是主升,主要主升和震荡的玩法,今天算是半导体确立地位的一天,长电科技就是定龙的一天,那后面半导体主升结束前,龙头长电分歧依旧能看,但是大中军也尽量少追一致延续。
主板核心:长电科技、兆易创新、太极实业;20cm核心:华虹宏力、汇成股份等。
四、重要节点:
6月15日大阳线节点共振的海外科技(生益、风华、东山等),
6月22日大阳线节点共振的金融和半导体(长江证券、长电科技、兆易创新)
五、赚钱效应:
随着中报临近,多关注业绩好的行情和个股,所以后面选股重点向业绩好的公司靠拢。
六、连板拆解:
无高度,暂不拆解
七、操作逻辑拆解:
1、低西+打板长电科技。
昨天计划重点关注阻力最小的方向:半导体,所以今天重点盯了这个方向,早上这个方向很明显走的比较逆势,太极股份先上板,这种修复先锋也是我的买点,但是炸板回封排队比较靠后,就错过了,然后转头就去看中军长电科技的买点。太极回封后,长电已经5个点了,半路追高不确定性高,所以等涨停,上板打板+炸板低西,分批推仓。

2、打板通鼎互联(光纤修复先锋)+中国巨石(电子布修复先锋)
光纤的修复先锋是通鼎,电子布的修复先锋是巨石,这种涨停板南山一般不会第一时间去扫板,一般会等被动炸板然后打他的主动回封板。
3、趋势端:做T生益科技,低西风华高科。
4、逢高取关大族激光(卖飞)。
八、明日思路
今天半导体几乎高潮,所以明天是高潮次日买点后置,聚焦核心,下午或尾盘看看是否有机会;海外科技,今天大多数也都轮过了,明天上午修复延续也适合先卖为主,然后再看核心的抗跌情况,下午或许也有一些核心的被动炸板机会,明天临盘再提示。
总结:明天上午指数反弹预期,盘中有回落预期,科技明天上午有修复延续预期,盘中有分歧预期,所以明天优先处理先手,买点后置,下午或尾盘看机会。
----------------------------
然后感谢给南山上篇帖子加油的兄弟姐妹们:以下是各位名单,每次截图提醒都是一次铭记感谢。
有些人一直在南山的加油区,非常感谢,铭记于心。
@胡正1 @小小散户一枚 @93养家 @jack阳 @jauyar@热心股友小孙 @大汉炒股 @左眼誰 @追风者07
感谢上个帖子打赏的老铁:
打赏榜龙1被@叨叨道道的刀哥 哥占据,感谢感谢叨哥一直大力默默支持,祝叨哥日入百万。
打赏榜龙2被@突然喜欢炒股 哥占据,突然哥是新朋友,感谢新朋友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多交流,共进步。
打赏榜龙3被@热心股友小孙 哥占据,感谢孙哥的持续支持,孙哥少喝酒,多吃rou,祝孙哥日入百万。
其他给南山打算支持的,也非常感谢,心意在,就很好,南山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起携手前进!
@赵博伟 @惊鸿财神的小宝贝 @欣欣是个大菜鸟 @杨奕宸 @吕泊宁 @呓语i @jack阳 @牛牛又马马 @济南解放阁 @美好时光2024 @大汉炒股 @北穆缘 @钧子好逑 @刚正的镇三山 @橙子男爵 @笼民 @左眼誰 @列盘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短线复盘、交易心得、游龙操盘记录,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荐股或操作指导。股市无常,风险自担,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今日复盘就到这里,如果宝子们觉得复盘有用,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有条件的朋友帖子左下角帮忙加个油,码字不易,祝宝子们明天大赚。
今天重仓斩获半导体龙头长电科技。

一、指数方面:指数目前继续先按下面画的浪型走,走到了B2-B浪反弹了,后面应该还会有一个B2-C的二次探底,所以把握好节奏即可(小概率事件明天直接反包破新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能B1反弹还未结束,边走边看边纠偏,大胆预判,小心纠偏,重点按照板块的节奏来做,比如半导体今天高潮,明天后手不好接)

二、市场情绪:
(1)首先连板情绪:连板继续压制在5板,所以现在科技高位接力性价比真的很低,但是首板和2板性价比则拉满,因为是主线,因为和核心,所以不怕炸板,炸板次日给反包的概率依旧很大,比如昨天的大族激光,今天依旧给了高溢价。
(2)然后趋势情绪:大科技整体应该是进入了一个震荡期,这个阶段就很难躺了,操作难度加大,那么节奏就至关重要,需要买分歧延续,什么是分歧延续?就是分歧次日继续分歧就可以下手低西核心了,比如昨天分歧,今天上午就是分歧延续,叠加指数的分歧延续,那就可以轻松抄底,除了今天去的半导体的长电等核心追高打板,低西主要是给大家提供的588170(半导体设备ETF,今天大涨5个点,上午低西依旧很香)。
三、板块情况及核心
1、 海外科技。
主升转震荡,注意节奏,尽量买在分歧延续,卖在修复延续(或高潮次日)。昨天分歧,今天上午分歧延续就是低西点,下午修复,明天是修复延续,不适合追高,下一次买点依旧是分歧延续,预计是后天,所以南山节点是为了低位辨龙,定龙介入,比较重要,但南山节奏更加重要,是为了把握舒服的介入姿势。
主板核心:长电光纤、生益科技、风华高开、亨通光电、金安国际;20cm核心:铜冠铜箔、太辰光、源杰科技等。
2、国产半导体
国产半导体目前其实仍在走主升,从板块的K线图就能看出来,5日线都还没破过,所以,半导体所处的阶段是主升,主要主升和震荡的玩法,今天算是半导体确立地位的一天,长电科技就是定龙的一天,那后面半导体主升结束前,龙头长电分歧依旧能看,但是大中军也尽量少追一致延续。
主板核心:长电科技、兆易创新、太极实业;20cm核心:华虹宏力、汇成股份等。
四、重要节点:
6月15日大阳线节点共振的海外科技(生益、风华、东山等),
6月22日大阳线节点共振的金融和半导体(长江证券、长电科技、兆易创新)
五、赚钱效应:
随着中报临近,多关注业绩好的行情和个股,所以后面选股重点向业绩好的公司靠拢。
六、连板拆解:
无高度,暂不拆解
七、操作逻辑拆解:
1、低西+打板长电科技。
昨天计划重点关注阻力最小的方向:半导体,所以今天重点盯了这个方向,早上这个方向很明显走的比较逆势,太极股份先上板,这种修复先锋也是我的买点,但是炸板回封排队比较靠后,就错过了,然后转头就去看中军长电科技的买点。太极回封后,长电已经5个点了,半路追高不确定性高,所以等涨停,上板打板+炸板低西,分批推仓。


2、打板通鼎互联(光纤修复先锋)+中国巨石(电子布修复先锋)
光纤的修复先锋是通鼎,电子布的修复先锋是巨石,这种涨停板南山一般不会第一时间去扫板,一般会等被动炸板然后打他的主动回封板。


3、趋势端:做T生益科技,低西风华高科。
4、逢高取关大族激光(卖飞)。
八、明日思路
今天半导体几乎高潮,所以明天是高潮次日买点后置,聚焦核心,下午或尾盘看看是否有机会;海外科技,今天大多数也都轮过了,明天上午修复延续也适合先卖为主,然后再看核心的抗跌情况,下午或许也有一些核心的被动炸板机会,明天临盘再提示。
总结:明天上午指数反弹预期,盘中有回落预期,科技明天上午有修复延续预期,盘中有分歧预期,所以明天优先处理先手,买点后置,下午或尾盘看机会。
----------------------------
然后感谢给南山上篇帖子加油的兄弟姐妹们:以下是各位名单,每次截图提醒都是一次铭记感谢。
有些人一直在南山的加油区,非常感谢,铭记于心。
@胡正1 @小小散户一枚 @93养家 @jack阳 @jauyar@热心股友小孙 @大汉炒股 @左眼誰 @追风者07

感谢上个帖子打赏的老铁:
打赏榜龙1被@叨叨道道的刀哥 哥占据,感谢感谢叨哥一直大力默默支持,祝叨哥日入百万。
打赏榜龙2被@突然喜欢炒股 哥占据,突然哥是新朋友,感谢新朋友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多交流,共进步。
打赏榜龙3被@热心股友小孙 哥占据,感谢孙哥的持续支持,孙哥少喝酒,多吃rou,祝孙哥日入百万。
其他给南山打算支持的,也非常感谢,心意在,就很好,南山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起携手前进!
@赵博伟 @惊鸿财神的小宝贝 @欣欣是个大菜鸟 @杨奕宸 @吕泊宁 @呓语i @jack阳 @牛牛又马马 @济南解放阁 @美好时光2024 @大汉炒股 @北穆缘 @钧子好逑 @刚正的镇三山 @橙子男爵 @笼民 @左眼誰 @列盘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短线复盘、交易心得、游龙操盘记录,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荐股或操作指导。股市无常,风险自担,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今日复盘就到这里,如果宝子们觉得复盘有用,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有条件的朋友帖子左下角帮忙加个油,码字不易,祝宝子们明天大赚。

已被领完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
南哥发财,今天这么早?尾盘轻仓拿了2手烽火通信。当个套利玩玩,明天只要有冲高就走了,昨天被东材伤到了。
学
我在生生不息的益,东东的山,躺平了,虽然浮亏的,昨天感觉高位小作文杀都杀了,那我躺平算了,不过确实耽误我加仓其他赚钱了
还有一个宝藏好票,远远地东,我陪他到业绩出来
南师发,我在生生不息的益,东东的山,躺平了,虽然浮亏的,昨天感觉高位小作文杀都杀了,那我躺平算了,不过确实耽误我加仓其他赚钱了还有一个宝藏好票,远远地东,我陪他到业绩出来
南师发,我在生生不息的益,东东的山,躺平了,虽然浮亏的,昨天感觉高位小作文杀都杀了,那我躺平算了,不过确实耽误我加仓其他赚钱了还有一个宝藏好票,远远地东,我陪他到业绩出来
感觉存储是在给 长鑫造势,小票华安,大票赵阿姨。 妈呀
算了算了 ,东东的山现在太看 大光的脸色,他把我仓位占据了,今天模式内的几个票都没办法去 急死我了。
你这三个票都很好,我也想躺,最近太难受了,远东我进了二次,吃了17点出来了,没你拿得住,可惜了。
今天太早了南哥,晚上肯定有饭局吧?开香槟啊哈哈哈[图片]
南哥,以前我都是买点后置,下午才开始买,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上午没空,但是最近二周发现不管是低西还是波段,基本上午就波动完了,下午感觉都不动,看好的个股基本都是拉到5%-7%,下不来了,感觉就剩个主力或者
[展开]今天太早了南哥,晚上肯定有饭局吧?开香槟啊哈哈哈[图片]
南师今天-3进了中钨,看今天钨都不强,没破五日线还可以看的吧,不至于A下来吧
南师 云天化咋样
今天好早啊, 看不好个估,买了半导体,芯片的ETF.滚动玩吧,
今天太早了南哥,晚上肯定有饭局吧?开香槟啊哈哈哈[图片]
一条龙
南师,买了太极实业的明天怎么操作。
如果超短就是板留断走,如果是波段趋势,就做t或格局,明早看看美光业绩如何吧,存储这边明早都盯着美光走势和他的业绩呢,
今天没有知行合一,昨天思路是今天做有研新材和中国巨石的五日线低吸,竞价开出来没什么量就没盯了,巨石错过了。目前手上持仓亨通股份,三孚股份,特发信息,铜冠铜箔,一堆材料上游,半导体方面兆易股价是在有点大
[展开]老师您好,众合科技适合明天打板进吗
今天按照兄弟的指点,从容的抓了四个板,昨天的损失全部回来了还有赚,仓位又到了八成,明天听说能继续 CHI 肉,爽!必须给兄弟一个大红包。[微笑][赞一个][赞一个]
南哥,我看了半天龙虎榜也没更新太极的,早上那么强的资金是家里人还是北向[好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