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亏。彩虹股份今天红一个点这样给出了。莲花控股什么玩意,看不懂,直接负四五个点割肉。中京电子也割肉了,后来拉起来红十字星,我很无语,玛德又进了两成多。今天进了埃斯顿。我现在也服气了,什么打板。我后面升势可以做打板,趋势。下跌的时候去预判,预判第二天。比如今天埃斯顿,我就预判明天涨停。看看明天到底如何吧。明天不行就走人。埃斯顿明天只能涨停是最好的选择,其他走势都说明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