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自己卖飞深科技就会懊悔。继续持有PCB,其他都是打野票,基本就是赚10个点就看看,好就拿着,不及预期就走。[淘股吧]
工作太忙了,有时候忘记更新。PS:来自一个外贸人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