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来的如此快!
展开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打赏加油,富得流油!
今日指数开始企稳,市场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半导体芯片,科技逻辑票不断反包,市场1400家上涨,4000下跌,但是短线选手今天都是回了一口血!
科技方向今日重整雄风,量能持续缩,总量3.3万亿,又缩了1600亿。明日就比较关键了。
照例对一下早盘:

首先感谢坚持点赞,打赏早盘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粉兄和神仙兄的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
1,昨天是缩量大跌,但是没有破位,这里代表还有反抗的机会,资金昨日是流入了金融,把科技埋了
2,老美大跌,但是棒子早盘是缓过来了,给了我们低开高走的一个概率。
3,今天唯一不确定的就是金融的持续性,金融如果持续发力虹吸资金,那么科技得不到回流。而今日刚好证券保险,多元金融都开始下跌,资金只能回流科技。所以今后的剧本也都是这样。震荡来回拉扯为主。今日科技回流最多的方向依旧是我们直播说的芯片半导体方向。个股涨的也是直播内容的票,含金量不断上升。
4,仓位建议本来偏保守,我自己早盘也开满,导致我今天后续慢慢开,开多了票,这个以后还是要注意一下。因为长电涨停炸板后我还是有些犹豫。

今日方向一,功率半导体
这里其实昨天有表现,今天应该是先观察,资金动我们才动。而资金开盘去了存储,半导体设备,这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这里早盘可以放弃。但是为什么尾盘要去拿扬杰科技,是因为博弈明日芯片的内部轮动。

今日方向二,光纤,这里是硬逻辑,中报预期。但是票不可能无限走,所以光纤内部明确了看轮动。
昨天长飞,特发带队涨停,今天轮动到了永鼎,通鼎涨停。
三孚股份今日继续连板,我是卖飞了。三孚确实不错,光纤材料加存储芯片材料,今天也不知道咋想的。。。
光纤这里采用轮动思维来做埋伏是可以,比如尾盘拿亨通或者是长飞都是可以的。

VC这里早盘有一部分资金做防守,所以进攻了这里,孚日开出了一字,我们的富祥冲高。这里细节就是孚日封单减少,富祥止盈。
而后面孚日分歧转一致把我框进去了,这条线也不太担心,科技分歧这条线就会出来。科技太强,这条线就稍微弱一点,但是一直在走趋势。

玻璃基板今天都有低西点位,可以做明日轮动预期。凯盛科技相对较强,沃格今日稍微弱一下,但是也调整了两天了,明天起爆轮动也是可能的。如果明天还不爆,可以尾盘拿点。

总结,行情早盘确实不明朗,但是我个人今日看修复,大A科技今天算是硬气了一回,扛住了老美的大跌,扛住了棒子的跳水。我感觉还是挺超预期。

早盘的操作还是有些变形,因为确实变化有点快。芯片半导体拉的很凶,也是昨天早盘我们主攻方向。今天爆发。
黄河旋风,从上周四拿了到今天,昨日减仓T后,我只剩下原来3分之一仓位,利润很厚,一日的涨幅对我来说没有太多意义,所以今日还是继续持有为主。
三孚股份,第一波冲高5个点止盈,后续拉板,复盘看了一下,当时的情况长飞没起来,特发也没动,只是通鼎和永鼎很强,我想着内部轮动就兑现了,当时盘面并不太稳,没格局住。
东方钽业,0轴取关了,后续市场情绪回暖,涨上去了,但是个人也复盘看了下,拿不住,因为第一波下杀到了开盘价下方,我也会割,
所以0轴走我个人还是觉得没太多问题。
富祥药业,早盘孚日一字,我感觉富祥今日应该有大行情,结果孚日封单不断减少,我就兑现了,带走6个。白高兴一场,主要是科技抢的太凶了。
太极实业,竞价有转强的动作,开盘就往上打不回头,这里就格局住了,成功上板,昨日跟着低西的朋友应该是很多的,大家都很慌。呵呵,交易有时候就是这样,你拿票的逻辑是博弈轮动,如果错了就认,市场是不是这么走,我们跟随就好。最近也应证了我直播说的,存储和光纤两大中报预期方向,最近都是比较抗跌的,而且反包很轻易。
特发信息,今天轮休, 就格局了。
总结,昨日卖飞三安光电,今日拉板,昨日卖飞鼎龙,今日大阳线,昨日卖飞云南锗业,今天反包,所以大家尽量聚焦核心逻辑,如果市场修复,这些票就是最先修复的一批!
今日新开:
宏柏新材,彩蛋,竞价就去了。
中工国际,盘中提示,半路上了,做的防守板,复盘看还是不该开,只是开盘也确实不知道资金回流科技的力度。
金富科技,盘中提示,液冷方向,半路上了,形态我比较喜欢,封板力度弱了点。今天还炸板了,明天看整体液冷的强度吧。运气好这里可以做一个突破。需要板块配合。
长电科技,盘中提示,7个点拿,其实还是上晚了,按照平时我3个点就打第一笔了,估计会上个3四笔。今天开始看不清盘面,等到太极涨停了炸板后后回封封死,我才开的长电科技。没办法,太怂了,一笔打满。
孚日股份,打板,回落,亏5.5,今天这一笔还是把我坑到了。富祥今天的盈利全填进去了。
扬杰科技,尾盘0轴下方拿了一笔
行云科技,宏景科技要封板,协创,利通都拉高了,这票没动,我就0轴拿了。不多。
今天都是轻仓,确实开太多了。明天大部分要兑现。本来打算今天开个5层仓位,结果越来越多。无语。。。。。。。
这个行情确实让人有点怂。
今日彩蛋;

给了三个
本来是板了三个,下午资金全面回流科技,医药的海欣就扛不住了,没办法,这就是跷跷板。

国产芯片今日最强,结果我卖飞最高板三孚股份。。。。。。
但是我们有核心太极股份和长电科技,也罢了。
芯片明日看轮动,一般连续强势不太可能,明天可能强的是其他科技方向。
思路就是去弱留强,盯紧核心。
今晚变数就是美光业绩,如果超预期,明天相安无事,如果不及预期,那么明天大家都要抢跑。

光通信,今日第二强
本来我预计特发是3板稳的,结果特发休息。
2板身位宏柏新材我们也是拿到了。
三安光电趋势核心之一。通鼎,永鼎反包
光纤这里大家还是轮动思维来看待即可,明日轮动今日没大涨的为主。板块热度会不断维持。

PCB的逻辑是没变的,这两天也是给大家普及,今日就开始反包。
这里诺德止跌就是信号。诺德止跌,PCB开始回流,最大空头出来了,也就是情绪到底了。

液冷也有5家涨停,我们昨天说的核心领益智造今日反包涨停。
圣阳人气票占据身位。
而我们拿的是最先上板的金富科技。
其他方向没啥好说的。
明天可以注意,MLCC,玻璃基板,碳化硅方向的轮动机会!
其他问题评论区聊!希望大家不断进步,收益不断增长!赚了钱的多刷刷数据,也让我多几个金粉!1.8万粉丝,两个金粉还是有些挂不住呵呵!数据好直播机会也会多一些!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今日指数开始企稳,市场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半导体芯片,科技逻辑票不断反包,市场1400家上涨,4000下跌,但是短线选手今天都是回了一口血!
科技方向今日重整雄风,量能持续缩,总量3.3万亿,又缩了1600亿。明日就比较关键了。
照例对一下早盘:

首先感谢坚持点赞,打赏早盘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粉兄和神仙兄的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
1,昨天是缩量大跌,但是没有破位,这里代表还有反抗的机会,资金昨日是流入了金融,把科技埋了
2,老美大跌,但是棒子早盘是缓过来了,给了我们低开高走的一个概率。
3,今天唯一不确定的就是金融的持续性,金融如果持续发力虹吸资金,那么科技得不到回流。而今日刚好证券保险,多元金融都开始下跌,资金只能回流科技。所以今后的剧本也都是这样。震荡来回拉扯为主。今日科技回流最多的方向依旧是我们直播说的芯片半导体方向。个股涨的也是直播内容的票,含金量不断上升。
4,仓位建议本来偏保守,我自己早盘也开满,导致我今天后续慢慢开,开多了票,这个以后还是要注意一下。因为长电涨停炸板后我还是有些犹豫。

今日方向一,功率半导体
这里其实昨天有表现,今天应该是先观察,资金动我们才动。而资金开盘去了存储,半导体设备,这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这里早盘可以放弃。但是为什么尾盘要去拿扬杰科技,是因为博弈明日芯片的内部轮动。

今日方向二,光纤,这里是硬逻辑,中报预期。但是票不可能无限走,所以光纤内部明确了看轮动。
昨天长飞,特发带队涨停,今天轮动到了永鼎,通鼎涨停。
三孚股份今日继续连板,我是卖飞了。三孚确实不错,光纤材料加存储芯片材料,今天也不知道咋想的。。。
光纤这里采用轮动思维来做埋伏是可以,比如尾盘拿亨通或者是长飞都是可以的。

VC这里早盘有一部分资金做防守,所以进攻了这里,孚日开出了一字,我们的富祥冲高。这里细节就是孚日封单减少,富祥止盈。
而后面孚日分歧转一致把我框进去了,这条线也不太担心,科技分歧这条线就会出来。科技太强,这条线就稍微弱一点,但是一直在走趋势。

玻璃基板今天都有低西点位,可以做明日轮动预期。凯盛科技相对较强,沃格今日稍微弱一下,但是也调整了两天了,明天起爆轮动也是可能的。如果明天还不爆,可以尾盘拿点。

总结,行情早盘确实不明朗,但是我个人今日看修复,大A科技今天算是硬气了一回,扛住了老美的大跌,扛住了棒子的跳水。我感觉还是挺超预期。

早盘的操作还是有些变形,因为确实变化有点快。芯片半导体拉的很凶,也是昨天早盘我们主攻方向。今天爆发。
黄河旋风,从上周四拿了到今天,昨日减仓T后,我只剩下原来3分之一仓位,利润很厚,一日的涨幅对我来说没有太多意义,所以今日还是继续持有为主。
三孚股份,第一波冲高5个点止盈,后续拉板,复盘看了一下,当时的情况长飞没起来,特发也没动,只是通鼎和永鼎很强,我想着内部轮动就兑现了,当时盘面并不太稳,没格局住。
东方钽业,0轴取关了,后续市场情绪回暖,涨上去了,但是个人也复盘看了下,拿不住,因为第一波下杀到了开盘价下方,我也会割,
所以0轴走我个人还是觉得没太多问题。
富祥药业,早盘孚日一字,我感觉富祥今日应该有大行情,结果孚日封单不断减少,我就兑现了,带走6个。白高兴一场,主要是科技抢的太凶了。
太极实业,竞价有转强的动作,开盘就往上打不回头,这里就格局住了,成功上板,昨日跟着低西的朋友应该是很多的,大家都很慌。呵呵,交易有时候就是这样,你拿票的逻辑是博弈轮动,如果错了就认,市场是不是这么走,我们跟随就好。最近也应证了我直播说的,存储和光纤两大中报预期方向,最近都是比较抗跌的,而且反包很轻易。
特发信息,今天轮休, 就格局了。
总结,昨日卖飞三安光电,今日拉板,昨日卖飞鼎龙,今日大阳线,昨日卖飞云南锗业,今天反包,所以大家尽量聚焦核心逻辑,如果市场修复,这些票就是最先修复的一批!
今日新开:
宏柏新材,彩蛋,竞价就去了。
中工国际,盘中提示,半路上了,做的防守板,复盘看还是不该开,只是开盘也确实不知道资金回流科技的力度。
金富科技,盘中提示,液冷方向,半路上了,形态我比较喜欢,封板力度弱了点。今天还炸板了,明天看整体液冷的强度吧。运气好这里可以做一个突破。需要板块配合。
长电科技,盘中提示,7个点拿,其实还是上晚了,按照平时我3个点就打第一笔了,估计会上个3四笔。今天开始看不清盘面,等到太极涨停了炸板后后回封封死,我才开的长电科技。没办法,太怂了,一笔打满。
孚日股份,打板,回落,亏5.5,今天这一笔还是把我坑到了。富祥今天的盈利全填进去了。
扬杰科技,尾盘0轴下方拿了一笔
行云科技,宏景科技要封板,协创,利通都拉高了,这票没动,我就0轴拿了。不多。
今天都是轻仓,确实开太多了。明天大部分要兑现。本来打算今天开个5层仓位,结果越来越多。无语。。。。。。。
这个行情确实让人有点怂。
今日彩蛋;

给了三个


国产芯片今日最强,结果我卖飞最高板三孚股份。。。。。。
但是我们有核心太极股份和长电科技,也罢了。
芯片明日看轮动,一般连续强势不太可能,明天可能强的是其他科技方向。
思路就是去弱留强,盯紧核心。
今晚变数就是美光业绩,如果超预期,明天相安无事,如果不及预期,那么明天大家都要抢跑。

光通信,今日第二强
本来我预计特发是3板稳的,结果特发休息。
2板身位宏柏新材我们也是拿到了。
三安光电趋势核心之一。通鼎,永鼎反包
光纤这里大家还是轮动思维来看待即可,明日轮动今日没大涨的为主。板块热度会不断维持。

PCB的逻辑是没变的,这两天也是给大家普及,今日就开始反包。
这里诺德止跌就是信号。诺德止跌,PCB开始回流,最大空头出来了,也就是情绪到底了。

液冷也有5家涨停,我们昨天说的核心领益智造今日反包涨停。
圣阳人气票占据身位。
而我们拿的是最先上板的金富科技。
其他方向没啥好说的。
明天可以注意,MLCC,玻璃基板,碳化硅方向的轮动机会!
其他问题评论区聊!希望大家不断进步,收益不断增长!赚了钱的多刷刷数据,也让我多几个金粉!1.8万粉丝,两个金粉还是有些挂不住呵呵!数据好直播机会也会多一些!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渣哥,昨天拿了长电还有巨石日内被套以为今天也无了,没想到今天给这么爽,现在两个都没动
老师 ,金富跟不跟圣阳啊,刚刚看见了圣阳的公告
渣哥明天是不是以兑现为主,比如三安巨石长电
圣阳是蹭概念的,英伟达液冷核心标是,英维克,高澜股份,飞龙股份,申棱环境,增量是领益智造,金富科技
渣哥,买票本来要买核心标的,但是经常买成领涨的,补涨的,跟风的。怎么判断标的是不是核心标的啊
渣哥 鹏鼎这废物 明天是不是要选择方向了
美利云,川润股份好像有回大血机会吗
看上去川润比美利云强点,两都不在核心区
178 渣哥发财 尾盘拿了亨通 还有预期吗
等明天轮动
等明天轮动
渣兄,今天尾盘进了一点儿孚日,这个明天还有预期吗
渣哥,以你的眼光看,东山和光讯你更喜欢谁一点呀
渣哥,联芸科技有预期吗,是典型趋势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