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复盘
展开
今日复盘
今天没有任何操作
两只票都在振荡
中天15个点的浮盈,继续格局
东山2个点的浮亏,继续埋伏
----------------------------------------
主要是想复盘一下整个6月的几笔操作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入市六个月以来,确实操作频率一直在减少,也从刚开始的频繁操作,一直亏钱,到后来的能稍微拿的住一些,没亏了,少赚了一点。这是宏观操作和认知方面的进步,当然也有不好的地方
止盈和止损理解的还不够透彻,具体实操上面很容易因为盯着日内K线图起起伏伏而犯错,把票卖飞,这个月可以说是卖飞月,我看好的几只股票都长的不错,股市是个概率游戏,能选出好的票赚钱的概率就大,有了大概率才有机会赚钱。
6月操作的票
深科技、鹏鼎、鸿远电子、昊华科技、英维克、火炬、中兴、亨通、昊华能源(按照倒叙来排列的)
先从最近的开始复盘,深科技和鹏鼎
深科技,我在它前一波滞涨调整的时候开始关注,持续的缩量调整、6.8号后逐渐走出圆弧底,量能缓缓放大,我在6.17号建仓,我告诉自己,这个是我的票,我要拿住,6.23号,科技回调,我所持有的票也不例外,开盘后,冲高无力,水下的时候我卖掉了,原因是为了保住我几个点的浮盈,本来我已经有10个多点的浮盈了,前一天尾盘我还加了一笔,想着第二天他开盘冲高我就卖,结果相当于变相加仓吃面,所以最后我为了保证利润,先走了,结果我刚割掉,他就V起来了,我很后悔,今天它直接涨停了。本质还是我盯着日内的K线起起伏伏和当日的浮动盈亏,会让我觉得损失了,少赚了,所以这一点我反思后应该盯着趋势,而不是短期的盈利
今天没有任何操作
两只票都在振荡
中天15个点的浮盈,继续格局
东山2个点的浮亏,继续埋伏
----------------------------------------
主要是想复盘一下整个6月的几笔操作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入市六个月以来,确实操作频率一直在减少,也从刚开始的频繁操作,一直亏钱,到后来的能稍微拿的住一些,没亏了,少赚了一点。这是宏观操作和认知方面的进步,当然也有不好的地方
止盈和止损理解的还不够透彻,具体实操上面很容易因为盯着日内K线图起起伏伏而犯错,把票卖飞,这个月可以说是卖飞月,我看好的几只股票都长的不错,股市是个概率游戏,能选出好的票赚钱的概率就大,有了大概率才有机会赚钱。
6月操作的票
深科技、鹏鼎、鸿远电子、昊华科技、英维克、火炬、中兴、亨通、昊华能源(按照倒叙来排列的)
先从最近的开始复盘,深科技和鹏鼎
深科技,我在它前一波滞涨调整的时候开始关注,持续的缩量调整、6.8号后逐渐走出圆弧底,量能缓缓放大,我在6.17号建仓,我告诉自己,这个是我的票,我要拿住,6.23号,科技回调,我所持有的票也不例外,开盘后,冲高无力,水下的时候我卖掉了,原因是为了保住我几个点的浮盈,本来我已经有10个多点的浮盈了,前一天尾盘我还加了一笔,想着第二天他开盘冲高我就卖,结果相当于变相加仓吃面,所以最后我为了保证利润,先走了,结果我刚割掉,他就V起来了,我很后悔,今天它直接涨停了。本质还是我盯着日内的K线起起伏伏和当日的浮动盈亏,会让我觉得损失了,少赚了,所以这一点我反思后应该盯着趋势,而不是短期的盈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