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小超同学,其实前天就想上她了。但当时听信了豆包的,说她不正宗,心生犹豫错过涨停。看来也不能全信小豆豆。
今天也是运气,4000多家大跌,但CPO板块妖娆多姿在勾引我,一下没把持住就进去了。
事后又在后悔,但又无意结了果。这来来回回啊。
算了,不自责了,赚的钱也是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