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到收盘又是冰火两重天,早盘一度亏5个多点,今天科技又发力了,反包了昨天阴线,主线就是强,现在行情一天一个样,太磨心态了

早盘竞价买了多氟多,锂电龙头,这个位置像是要进攻,开盘看了一眼长电科技,有做多预期,又买了点,但是没敢上仓位,利通电子做了个倒t,卖了看着科技好起来,转头又接回去了

惠丰钻石做了个t,早盘水下砸到12个点,属实有点慌,早盘竞价买的,t得一般,尾盘想着今天水下进来的利润太厚,明天可能低开,卖掉了大半部分

今天回头看了下太极实业,存储是真的猛,这一波存储主升错过了,真的痛,现在这行情不需要太多操作,认准龙头,趋势在跟随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