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应赚
展开
早上手里个股基本全绿,因为重仓在丰元,就被吓掉了筹码,清了三分之二在最低点。随后开始拉升,本来不动今天就不用亏钱了,哎,时机不对,容易错。清仓丰元,告一段落了。今年全靠他,虽然看好目标价位50块,但是需要时间!重新出发!期待明日我的账户有个好的反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