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展开
一、大盘
今天的修复很暧昧。既不肯再走一根大阴线把下跌图形打出来,也都是靠大票在拉不走普涨修复。未来的走势现在谁都说不准。外围情绪也不强。当下进场就要保持谨慎,看不出方向就少操作。
二、板块
热点板块
存储芯片。科创板的优等生,科创今天破新高这个板块也走出了更强的涨幅。但要我昨天那种情况去博弈科创板新高我是万万不敢的,今天没有先手去追高同样也是盈亏比很差,这种肉就不是我这种人吃的了。
CPOP CB。都没有破前高,只能算是修复。PCB的量能还变少了,短期先看回调。
创新药。我选的标的表现都不咋滴就没去。这个板块太杂而且个股难以研究,想找抱团标的还真需要鑫多多这种大V。
个人关注板块
有色。早上又是钨和钼都跌到买点,我这次选了钨。结果今天的修复程度就是不如钼……反倒是铜铅锌走的最好,钨和钼受科技板块影响挺大的。
MLCC。如期修复,昨天预案里的风华和火炬之间我选了风华……
氟化工。差点反包了,这个方向的逻辑暂且没问题。
电子化学品。同样差点反包,如果当前的走势能维持到26号,中船出来后的性价比就很高了。
磷化工。这个板块的逻辑很硬,每次被大盘错杀都是建仓机会。
液冷。资金对这个板块的记忆还在,不少涨得好的票都是熟人。
个人关注:华润微,太极实业,金安国纪,火炬电子,圣阳股份,永和股份,中巨芯,兴发集团,中钨高新,株冶集团,金钼股份
三、连板
做交易要不就胜率高,要不就盈亏比好。我打板就属于胜率不算高,一旦吃面又是大面的策略。如果我二、三板接力的话,在T+1的情况下想要做一笔好的交易怎么着开仓时的止盈点要看到七板才好做。现在的情况是五六板的高度破不了,微盘股指数一路下跌。现在这个情况持续下去,连板就只能作为寻找龙头和定位板块的参考了。
猛然间看到二板中有宝光股份。之前做的埋伏扛不住割肉了,只能说这钱实在不是我能赚的。
四、个人持仓复盘及预案
早上修复开始后,把手上表现得比较弱的中化和有研都清了清。结果今天有研下午表现得很不错,收光头阳,明天看看还有没有接回给我吸回来。
沪锡和贵金属都不咋地,兴业割了。这就是随手单的后果,从肉变面。
三环下破均线不及预期,割肉跑路。
生益到最高点时背离很严重,就跑了。今天一整天都很强,明天其实还有延续修复预期。
中巨芯、铜冠都在高位割了一半,从下午的情况来看,明天都是延续修复预期。
中钨高新、风华高科早上吸的,可惜都没选到最好的标的。
开了磷化工的云天化和氟化工的昊华科技。
华宏科技到买点了,明天红开加仓。
打板华正新材。炸板。
今天的修复很暧昧。既不肯再走一根大阴线把下跌图形打出来,也都是靠大票在拉不走普涨修复。未来的走势现在谁都说不准。外围情绪也不强。当下进场就要保持谨慎,看不出方向就少操作。
二、板块
热点板块
存储芯片。科创板的优等生,科创今天破新高这个板块也走出了更强的涨幅。但要我昨天那种情况去博弈科创板新高我是万万不敢的,今天没有先手去追高同样也是盈亏比很差,这种肉就不是我这种人吃的了。
CPOP CB。都没有破前高,只能算是修复。PCB的量能还变少了,短期先看回调。
创新药。我选的标的表现都不咋滴就没去。这个板块太杂而且个股难以研究,想找抱团标的还真需要鑫多多这种大V。
个人关注板块
有色。早上又是钨和钼都跌到买点,我这次选了钨。结果今天的修复程度就是不如钼……反倒是铜铅锌走的最好,钨和钼受科技板块影响挺大的。
MLCC。如期修复,昨天预案里的风华和火炬之间我选了风华……
氟化工。差点反包了,这个方向的逻辑暂且没问题。
电子化学品。同样差点反包,如果当前的走势能维持到26号,中船出来后的性价比就很高了。
磷化工。这个板块的逻辑很硬,每次被大盘错杀都是建仓机会。
液冷。资金对这个板块的记忆还在,不少涨得好的票都是熟人。
个人关注:华润微,太极实业,金安国纪,火炬电子,圣阳股份,永和股份,中巨芯,兴发集团,中钨高新,株冶集团,金钼股份
三、连板
做交易要不就胜率高,要不就盈亏比好。我打板就属于胜率不算高,一旦吃面又是大面的策略。如果我二、三板接力的话,在T+1的情况下想要做一笔好的交易怎么着开仓时的止盈点要看到七板才好做。现在的情况是五六板的高度破不了,微盘股指数一路下跌。现在这个情况持续下去,连板就只能作为寻找龙头和定位板块的参考了。
猛然间看到二板中有宝光股份。之前做的埋伏扛不住割肉了,只能说这钱实在不是我能赚的。
四、个人持仓复盘及预案
早上修复开始后,把手上表现得比较弱的中化和有研都清了清。结果今天有研下午表现得很不错,收光头阳,明天看看还有没有接回给我吸回来。
沪锡和贵金属都不咋地,兴业割了。这就是随手单的后果,从肉变面。
三环下破均线不及预期,割肉跑路。
生益到最高点时背离很严重,就跑了。今天一整天都很强,明天其实还有延续修复预期。
中巨芯、铜冠都在高位割了一半,从下午的情况来看,明天都是延续修复预期。
中钨高新、风华高科早上吸的,可惜都没选到最好的标的。
开了磷化工的云天化和氟化工的昊华科技。
华宏科技到买点了,明天红开加仓。
打板华正新材。炸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