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茫
展开
模式也 完整了 执行也到位了 小明也不说话了,还是在亏 之前还能每一笔单子中找到错误,现在找不到错误了,按模式还是在亏 无力感 也是我对股票的认知到位置了,无力感不知道方向了 在交易中迷路了 像我这种奇葩,也妄想靠炒股翻身,连错都找不到了 。真是奇葩的 东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