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没有更新,被暴击了,今天宗申出来了,光华还是死气沉沉的,做了下t加仓后成本还是亏10个点,明天有望企稳,哎,希望吧,调仓了豫能做避险,阿石创也没买多少,有点乱,等这周都出票后谨慎操作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