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卖出沃格
轻仓买入六国化工
今天沃格早盘竞价不及预期,原本预计开在-1到1,开在-1.9。选择格局而没有在京东方拉直线时跟涨卖出,实际上是混淆了京东方拉红的逻辑,今天是由于参股臻宝的上涨带动,而不是玻璃基板启动

昨天卖出的金安今天涨幅很好,有点后悔唉,没有搞清楚为什么跌就卖出,实际上受小作文影响的跌法后会迎来补涨,当然要核心逻辑没变,和之前的MLCC一样。

由于今晚美光财报的影响,今天选择轻仓化工避险,如果美光财报不及预期,明天低吸博弈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