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股份跟随下跌,[淘股吧]
但是这次的下跌像是自然的下跌,没有资金力量在里面控制
当下这个平台,看7.50是不是这个平台的最低点,
如果破了这个低点,我就走。
我当下就是提前埋伏看反弹机会
我还看好了诺德股份,看到11-10左右会不会企稳,反弹
,不做别的模式了,就做这个模式,这个模式做好了就是小亏大赚的模式,不会让我情绪上头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