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半导体全线狂欢,当下能不能追?
展开
有些事情不能尽你心愿,就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如果事事都如意那就不叫生活了,所以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不问过往,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
盘面回暖了,很意外吗?普通人共性的问题就是 冰点割肉,主升空仓,退潮猛干,趋势风格不同于短线连板呀,而且很多个股都处在主升趋势,马上也要中报业绩加持,为什么要害怕昨天科技的分歧?
昨天盘中连续发了多少条消息 给你们心里按摩,核心思想不要怕!

昨天午后还提示了围绕光纤和存储芯片方向干活,然后今天存储大涨了,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触发了选股模式和 抄底模式!

很多人老是停留在分歧延续的理论,如果今天不延续直接修复反包,你会后悔昨天没抄底吗?大分歧不是关键,核心是有没有触发你的选股模式和低吸模式!
回到盘面: 昨天复盘和今天盘前也提示了今天看修复,修复的时候看微盘股走势,然后微盘股开盘暴跌就意味着大科技修复稳了,关键问题是强修复还是弱修复问题,弱修复就低吸高抛,强修复就去弱留强,对于仓位5层下的可以继续格局,个人是满仓满融必须要修复降低仓,感兴趣操作的朋友翻翻跟帖内容吧,记录了操作记录

竞价结束科技集体抢修复,磷化铟方向的兴业科技4板一字,电解液涨价的孚日股份一字,pcb➕磷化工的西陇科学一字,从一字板看不出啥超预期的方向,因为昨天科技刚经历大分歧,今天开盘直接强修复的话容易被兑现,
虽然早盘有光纤的通鼎互联秒板,pcb的满坤科技大长腿涨停,芯片方向的太极实业直线上板,但是市场是偏向于谨慎的,9点36分证券搅屎棍点火,然后大科技跳水,证券冲刺到半年线后跳水,大科技反扑拉升,

三安光电顺势上板,随后人气票cpo剑桥科技,电容艾华集团,光纤永鼎股份,先进封装的长电科技涨停助攻,资金彻底展开大科技的修复,电子布方向头进攻,中国巨石,中材科技,国际复材,宏和科技都是大涨表态,
临近10点30分隔壁韩指跳水 双创回落,资金发动半导体方向带双创拉升,兆易创新,德明利等大屁股点火进攻,午后全天强势震荡,收盘3.28万亿,科创50反包新高,创业板收回昨天跌幅的1/3,日内属于强修复。
从操作角度的话,尾盘是调仓换股的机会,踢出后排杂毛,切换到没涨的人气地位票上,因为现在是轮动行情,明天正常是分化淘汰,然后轮动到没涨的分支,比如cpo和光纤,当然也可以强者恒强继续进攻半导体和pcb方向,主观是看轮动上涨,因为当下节点是震荡向上 非主升
日内盘面没啥特别需要分析的,一句话总结:5层仓的格局,7-8层的注意冲高降低仓位即可,如果你还不知道做什么个股,也许etf是不错的思路

互动环节
1、大家现在是重仓、半仓还是空仓?当下行情仓位怎么控制最合适,欢迎一起交流心得
2、今天踩了哪只票的坑?评论区说出来,文末统一解析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最后感谢兄弟们的加油券支持,
@A伯0119
@祺哥棒棒哒
@小胖糯
@suruibin
@静待花开12345
@曲江都市果品
盘面回暖了,很意外吗?普通人共性的问题就是 冰点割肉,主升空仓,退潮猛干,趋势风格不同于短线连板呀,而且很多个股都处在主升趋势,马上也要中报业绩加持,为什么要害怕昨天科技的分歧?
昨天盘中连续发了多少条消息 给你们心里按摩,核心思想不要怕!

昨天午后还提示了围绕光纤和存储芯片方向干活,然后今天存储大涨了,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触发了选股模式和 抄底模式!

很多人老是停留在分歧延续的理论,如果今天不延续直接修复反包,你会后悔昨天没抄底吗?大分歧不是关键,核心是有没有触发你的选股模式和低吸模式!
回到盘面: 昨天复盘和今天盘前也提示了今天看修复,修复的时候看微盘股走势,然后微盘股开盘暴跌就意味着大科技修复稳了,关键问题是强修复还是弱修复问题,弱修复就低吸高抛,强修复就去弱留强,对于仓位5层下的可以继续格局,个人是满仓满融必须要修复降低仓,感兴趣操作的朋友翻翻跟帖内容吧,记录了操作记录

竞价结束科技集体抢修复,磷化铟方向的兴业科技4板一字,电解液涨价的孚日股份一字,pcb➕磷化工的西陇科学一字,从一字板看不出啥超预期的方向,因为昨天科技刚经历大分歧,今天开盘直接强修复的话容易被兑现,
虽然早盘有光纤的通鼎互联秒板,pcb的满坤科技大长腿涨停,芯片方向的太极实业直线上板,但是市场是偏向于谨慎的,9点36分证券搅屎棍点火,然后大科技跳水,证券冲刺到半年线后跳水,大科技反扑拉升,

三安光电顺势上板,随后人气票cpo剑桥科技,电容艾华集团,光纤永鼎股份,先进封装的长电科技涨停助攻,资金彻底展开大科技的修复,电子布方向头进攻,中国巨石,中材科技,国际复材,宏和科技都是大涨表态,
临近10点30分隔壁韩指跳水 双创回落,资金发动半导体方向带双创拉升,兆易创新,德明利等大屁股点火进攻,午后全天强势震荡,收盘3.28万亿,科创50反包新高,创业板收回昨天跌幅的1/3,日内属于强修复。
从操作角度的话,尾盘是调仓换股的机会,踢出后排杂毛,切换到没涨的人气地位票上,因为现在是轮动行情,明天正常是分化淘汰,然后轮动到没涨的分支,比如cpo和光纤,当然也可以强者恒强继续进攻半导体和pcb方向,主观是看轮动上涨,因为当下节点是震荡向上 非主升
日内盘面没啥特别需要分析的,一句话总结:5层仓的格局,7-8层的注意冲高降低仓位即可,如果你还不知道做什么个股,也许etf是不错的思路

互动环节
1、大家现在是重仓、半仓还是空仓?当下行情仓位怎么控制最合适,欢迎一起交流心得
2、今天踩了哪只票的坑?评论区说出来,文末统一解析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最后感谢兄弟们的加油券支持,
@A伯0119
@祺哥棒棒哒
@小胖糯
@suruibin
@静待花开12345
@曲江都市果品
评论主帖领红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重仓,昨天大冰五层仓就今天,竞价完看有恐慌体量小,选择了半导体etf加仓,其他核心票格局,当前行情是高潮适当减仓,正常六道七仓合适
2、今天踩了哪只票的坑?评论区说出来,文末统一解析
踩了中钨高新,格局了一周多,按理昨天竞价就该减仓一路格局到了今天,早盘深水加仓,中午浅水t出,我认为中钨应该属于半导体上游材料端+鼓针,不能完全按小金属看所以之前没有选择其他钨,但是感觉这个形态不好看
昨天低吸了点国际,今天浅浅吃了点小肉
2.今天没踩啥坑,因为关注的都是科技,所以今天都给了不错的溢价
昨天低吸了点国际,今天浅浅吃了点小肉
今天重仓了,明天涨幅大的减仓。
1、大家现在是重仓、半仓还是空仓?当下行情仓位怎么控制最合适,欢迎一起交流心得重仓,昨天大冰五层仓就今天,竞价完看有恐慌体量小,选择了半导体etf加仓,其他核心票格局,当前行情是高潮适当减仓,正常六道
[展开]1.昨天分歧基本满仓,今天剩半仓格局2.今天没踩啥坑,因为关注的都是科技,所以今天都给了不错的溢价
三安光电和太极实业🥩
都挺不错的人气票,围绕趋势风格玩法
昨天吸了中天和香农,小肉了一下;昨天铜冠出了一半,今汤少了一半;昨天三环一直格局,还在坑里[关灯吃面]
同车浓浓,好票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