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想明白就买的中天科技,还好今天运气好没有吃大面,只能说运气好,今天半导体AI等回暖,但仅限龙头,观察了中天科技一个半小时,充不上去,还是选择清掉了,讲道理光纤昨天抗跌今天也走强了,但是中天科技不涨,没懂什么意思。反正后续马上切换进电容这边。[淘股吧]
切换逻辑:电容这边走势还行,多股普涨,符合我的买入逻辑,买铜峰就单纯看他市值低,方便柚子拉涨停,但是现在复盘来看的话并没有紫金介入,明天再没有资金介入就跑。目前情绪来看场外还有很多观望资金,如果明天半导体AI继续走强,观望资金可能会下场,今天涨得很快的电子布,光纤,电容等可以大赚,反之半导体走弱就直接认输割肉。目前行情有点分散,不适合我的风格。明天再看不清局势我会选择空仓。医药股方面还保持关注,如果合适会考虑切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