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进鸿远电子没有什么硬逻辑,纯是大族激光少赚了4%以上,感觉心里是亏损的,从而找个看上去不错的票想一把扳回来,就这像亏损时,会去追高一样,总想一把扳回亏损。本来今天打算空仓,明天找机会介入锡业股份或者大族激光的,有时候真得克制下自己内心的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