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怎么做都是错
展开
经历半年多的摧残,今天早盘就开始跑。中芯150跑了1500,然后做了几次T都没做好,反倒亏了点。华天历经5天,赚6个点跑了。有研和东方也不坚定。现在的心态不知道是后悔卖早了,还是在遗憾T没做好。希望明天延续今天的行情,让我赚点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