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半年多的摧残,今天早盘就开始跑。中芯150跑了1500,然后做了几次T都没做好,反倒亏了点。华天历经5天,赚6个点跑了。有研和东方也不坚定。现在的心态不知道是后悔卖早了,还是在遗憾T没做好。希望明天延续今天的行情,让我赚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