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意义上指数在这里还是震荡
中报马上来了
还是要围绕中报的业绩去展开
因为只有有业绩才会受到资金的青睐
而业绩最好的还是半导体,储存
还有光模块,pcb上游材料这些
这里眼光真的要聚焦
而且不要被清洗洗掉
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享受繁华
今晚美光要公布业绩
我想应该不会差
今天我们的思路都在往储存方向上面去了
大致上知行合一了
后面应该没有便宜的筹码了
另外封测今天也很强
老登今天集体歇火
昨晚疯狂唱衰科技的人
今天又没有好日子过
市场有主线的时候就要干主线
杂毛一概不看
在科技,哪怕被砸
容错率也很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