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抄底的盛和资源竞价跌停,也比较感谢这个跌停吧,这么一核反而活了(市场今日本来就是反弹修复预期),开盘上攻后被砸破均线,大单流出,30.63出了,圣泉同样竞价不及预期,直接竞价就核掉了,后续反弹纯属意料之外,我没这个勇气死拿,吃不到也不后悔。云天化看化工板块不强,32.72主动S了重新开仓天赐材料,因为新能源业绩预期肯定不会简单中断,回踩30日线买了1/4仓位,上冲至53.28左右,感觉有资金支撑又入了半仓,今天天赐材料收益5.98个点,然后昨日预期的液冷方向,今日水下接了大元泵业,日内收益10.5个点,可惜没能封板,明日或是反T预期。这么一来大元的身位就没有了,今日液冷最强是圣阳股份,9点46率先二板,如果锂电预期叠加液冷预期被市场认可,或许会是新龙?我是大算布置半仓吃完液冷这波行情, 如果明日圣阳一字封单不大的话,我就去涨停板排队,我相信强者恒强,龙头只会死在题材退潮或者是爆量无承接,我还挺希望他一字加速的,能给机会排进去就好。[淘股吧]

经过这两天大跌震荡,我认为这周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企稳了,不会有太多的指数风险,那么就继续看市场热点前排
至此本月收益刚刚20个点,希望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安然度过,也希望我们都能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