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返贫,涅槃还是死亡?
展开
时隔多年我又来这里了。最初在这里是看了涅槃重升的帖子,让我产生了臆想,以为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样,记录不到10次就坚持不下去了。那时候,有工作,有正事,炒股只是爱好,属于又菜又爱玩系列。
今年6月初,我的人生发生重大的事故,背负了巨额的债务,曾一度短暂的想要结束生命。虽人过中年,但却从未经历这么大的波折。现在的状态是失业+巨额外债,让我不知所措。每天投递二三十份简历,却等不到一个面试的机会。
想着现在唯一能翻盘的机会,可能只有股市里实现了。进入股市十几年了,最近坐下来全身心去看盘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完全不会炒股,只会盯着自己买的票的K线上上下下。我又又又迷茫了,希望能在淘股吧里遇到一个有缘人帮我摆脱这种状态,给我一点指引,给我一点方向,今天起,我会记录持仓和操作的心得,望遇到名师指导!
今年6月初,我的人生发生重大的事故,背负了巨额的债务,曾一度短暂的想要结束生命。虽人过中年,但却从未经历这么大的波折。现在的状态是失业+巨额外债,让我不知所措。每天投递二三十份简历,却等不到一个面试的机会。
想着现在唯一能翻盘的机会,可能只有股市里实现了。进入股市十几年了,最近坐下来全身心去看盘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完全不会炒股,只会盯着自己买的票的K线上上下下。我又又又迷茫了,希望能在淘股吧里遇到一个有缘人帮我摆脱这种状态,给我一点指引,给我一点方向,今天起,我会记录持仓和操作的心得,望遇到名师指导!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深科技,我觉得行情没有结束,让利润再奔跑一会。
下午因为有事情没有盯盘,收盘后,看深科技的资金流出有点多,昨天进来的聪明资金今天已经跑完了吗?今天比昨天放了一点小量,希望是换手资金,明天再推动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