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好,我是今年4月刚开户的纯新韭菜,本金3万。两个月前连K线都看不懂,最近一直在学,也一直在犯各种各样的错误——买点不对、卖点更不对。感觉光靠自己琢磨太难了,所以决定开个实盘贴,把自己的每一次操作暴露在阳光下,恳请各位老师监督、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