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
展开
今天指数基差的行情是很大的,上午开盘的时候基差猛缩,一般这种情况短时间猛缩都是会修复的,长时间回归零但短时间还是震荡,所以是可以操作的,然后指数和情绪方面今上午冰点下午也得到了修复。
指数与情绪:



看错了,指数是涨的情绪上面还是个小冰点,四千家下跌,今天涨的又是ai硬件芯片这些东西。
今日涨停:


指数基差:



同事们都是上午竞价做的1000,开盘不久1000缩到了150,溢价可以建仓建到140多,而当时的500也是可以建仓的,500和1000是一样的,1000可以建仓的话500肯定是可以或建仓的,而且当时还有溢价口拉升,是非常划算的,所以真的该建仓啊,后面差值还返了很多,主要是自己为什么不建仓呢?第一个原因是自己不敢,在等老师的指令,但是这种行情肯定是自己忙自己的,没时间下指令,自己就很教条主义了,太教条主义了,以后这种情况自己直接下单就可以了,不要这么死板,真的是因为太死板才没下单的,今天吸取教训之后以后绝对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而且下午三百是可以不亏钱套票的,当时真的该多刷几圈的,真的,唉,还是怂,老师也说了,自己做的太少了,确实,以后自己有看得懂且直播率特别高的点位一定要建仓,不要耽误赚钱啊,艹,还有一点是波段尽量不要做,亏钱的话会亏太多了。
指数与情绪:



看错了,指数是涨的情绪上面还是个小冰点,四千家下跌,今天涨的又是ai硬件芯片这些东西。
今日涨停:


指数基差:



同事们都是上午竞价做的1000,开盘不久1000缩到了150,溢价可以建仓建到140多,而当时的500也是可以建仓的,500和1000是一样的,1000可以建仓的话500肯定是可以或建仓的,而且当时还有溢价口拉升,是非常划算的,所以真的该建仓啊,后面差值还返了很多,主要是自己为什么不建仓呢?第一个原因是自己不敢,在等老师的指令,但是这种行情肯定是自己忙自己的,没时间下指令,自己就很教条主义了,太教条主义了,以后这种情况自己直接下单就可以了,不要这么死板,真的是因为太死板才没下单的,今天吸取教训之后以后绝对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而且下午三百是可以不亏钱套票的,当时真的该多刷几圈的,真的,唉,还是怂,老师也说了,自己做的太少了,确实,以后自己有看得懂且直播率特别高的点位一定要建仓,不要耽误赚钱啊,艹,还有一点是波段尽量不要做,亏钱的话会亏太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